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紅格以後,奶奶叫我去把游泳衣換了。帶上游泳圈,急急忙忙跑到水池邊,砰地一聲跳了下去,水花全濺起來了,真漂亮!

我在水池裡游啊游啊,那副樣子真像一隻小蝌蚪剛變成青蛙一樣。突然,哥哥向我旁邊撲了過來,濺了我一臉的水花,我可不能就這麼傻乎乎輸給他。我一定要反抗哥哥。我用手捧水向他身上灑。玩着玩着,姑姑和二媽叫我們到冷水區去。我急忙跑過去跳下水,冷得我全身直發抖。 

  最好玩的是,哥哥想出一個辦法,讓我站在檯子上,把游泳圈挨在我的背上,背向游泳池突然躺下去。可是,我膽子小,不敢。哥哥說:“別怕,我扶着你,你大膽躺下來吧!”我聽了哥哥鼓勵的話,我大膽地躺下去,居然坐在了游泳圈上。我成功了!哥哥呼了一大口氣,憋氣游到了水中,推着我的游泳圈往前游,我覺得很好玩。就在那叫,哥哥靈機一動,推着我的游泳圈轉圈,把我的腦袋都轉暈了。我就叫哥哥趕快停止遊戲,要不然我就拿腿蹬你了,哥哥假裝沒聽見,繼續轉圈,而且越轉越快。我頭暈得受不了,我連忙叫姑姑來救我。但是姑姑不會游泳,又沒有游泳圈,只好獃呆地看着我在那可憐。哥哥轉了我很久很久,幸虧我使勁往前游,才把哥哥甩掉。一上岸,我就躺在椅子上休息,一點也不管冷不冷。過了一會兒,姑姑叫我們該走了。我到了更衣室換好衣服。我們上了車,就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這一天,我玩得可真高興啊!下次有時間我一定還要來紅格溫泉玩。

您正在瀏覽: 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