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給我的啟示很多,但游泳給我的啟示令我受用不盡終生受用不盡。 

  以前,我一直很害怕游泳,因此,我成了一隻十足的“旱鴨子”。好幾次我們全家去游泳館,爸爸買了票之後,我都遲遲不肯進去,都是坐在游泳館的躺椅上,看着泳池發獃。有一次,爸爸實在是火冒三丈,硬把我這隻旱鴨子拖下了水,第一次,我感覺到了水的冰涼,說實在的,我真不是怎麼喜歡水,更別提游泳了。既然下了水,首先應該學悶水。看到水裡其他大哥哥大姐姐在水裡的身姿是多麼矯健,多麼漂亮!我心裡更是羨慕。我壯着膽兒把頭低到水下去,卻沒有動頭,爸爸急了,用手掌把我的頭按了下去,我心中的惡魔頓時張牙舞爪向我狂撲過來。經過一番訓練,我終於學會了悶水,也向爸爸學了怎麼游泳。我很高興,爸爸也很高興。 

  為了獎勵我,爸爸說:“你坐到我的背上!”我坐上去了,還沒等我坐穩,爸爸縱身一躍,像一隻海豚一樣,很快,爸爸帶我來到了深水區。那時,我太矮,夠不着底,爸爸就掙脫我的手,叫我往外游,我試着往外游,嘿!跟淺水區沒什麼兩樣,實在不行就扶着旁邊的牆。漸漸地,我連深水區都會遊了。看!我這隻旱鴨子還不變成了水鴨子? 

  游泳給我一個啟示:失敗與成功只有一步之遙,只有敢經歷困難,才能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