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泳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的啟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游泳的啟示 

  說起游泳,我想起今年夏天在廣元度假,大姨夫是廣元市教育局的幹部,他說游泳可增加肺活量,他非要我去學,我可一點都有不熟悉,以為是隨便玩玩罷了,沒想到任何一件事情都是以學而開始,漸漸提高自已水平的。 

  游泳試驗開始了,大姨夫給我租了個游泳圈,我帶着游泳圈放在一邊,先吸一口氣,一個勁地竄到水裡去,怎麼突然發現我漸漸地往下沉,我可急了,心想游泳運動員沒帶什麼可以運用自如,我怎麼會這樣呢?突然間大姨夫把我扶了起來,他可在旁邊保護我,讓我虛驚一場。 

  失敗地教訓讓我認為任何事都不是簡單的,於是我認真地學了起來,游泳首先是先練憋氣,要把頭埋在水裡,我一憋就53秒,還讓大夫給了我勇氣,說我還能行,就叫我練習蹬腿,要像青蛙那樣有序進行,但僅靠蹬腿還不行,還得要手來輔助,配合著一起進行才能學會游泳的,我跟着大姨夫所講的去做還真能游泳,但是開始的失敗,得出了一句真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通過我的啟示,讓所有小朋友在大人的幫助下學習游泳吧!

您正在瀏覽: 游泳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