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放暑假了,望着窗外的天氣,真熱啊!真想去游泳,可惜自己不會游啊!怎麼辦?

  哈,我姐姐是個游泳好手,於是我就馬上請求她當我的教練,姐姐說:“想學游泳應該先練適應能力,每天都要洗涼水澡,才能適應水的溫度。”我聽了姐姐說的話半信半疑,但還是練了起來。當天晚上我立刻用冷水洗澡。剛開始還不太適應,水一淋下來,好冷啊,我打了個寒顫,全身起了雞皮疙瘩,水冷得像在冬泳一樣,真是冷得刺骨啊!但是我漸漸的適應了,就算有時天氣冷時我洗冷水澡也不冷了。過了兩個星期,我向姐姐報告了這個消息,姐姐說:“雖然你已經取得了不小的成績,但還是要練憋氣,要盡量憋的時間越長,游得才能越來越久。”

  我聽了立馬練了起來,把水裝到大盆里,然後眼睛閉緊就潛下水去,啊!水進眼睛和鼻子了,我鼻子一陣酸酸的感覺,好象眼淚都快要流出來了,我立馬把頭抬起。心裡想到:游泳真難啊,放棄算了,可我又想到每個游泳好手一定也經歷過種種磨鍊的。於是我沒有氣餒,我把眼睛閉緊,鼻子掐緊就下去了,這次我沒挨進水。就這樣練了一天又一天,姐姐見我練得差不多了。爸爸就說:“要帶我們倆去游泳了。”我心裡非常激動,我滿懷信心來到游泳池,一做完準備運動就跳下水去,由於我把基礎給打好了,所以學得特別快,第一次我已經基本功學會了,,我已經可以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了,我已經學會了潛泳、自由泳、蛙泳和仰泳了。

  從學游泳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打好基礎,都要有持之以恆的毅力才能獲得最終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