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體育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體育公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風景優美的青山湖畔有一座美麗的體育公園,因為它把漂亮的體育館給包圍着,周圍有許多設施都和體育有關,所以大家都叫它“體育公園”。

  體育公園的西門口有兩個銅人,左邊一個,右邊一個,一個人雙腿跪在球上,真厲害!另一個雙手拍着胸,還穿着用樹葉做成的衣服,像個非洲人,真奇怪!進門往前走我發現地面上有許多“地畫”,畫上的人有的拿着手槍仔細瞄準,好像這場比賽他一定贏!有的人雙手用盡全力舉起杠鈴,還有的人在練習體操……

  體育館的南邊有許多體育設施,每當休息日就會有很多小朋友來玩。有的孩子在玩翹翹板,一上一下真好玩。有的孩子在玩平衡木,雙臂伸直保持平衡,可是還沒走兩步就摔了一跤,真痛!還有的孩子在玩太空漫步機,好像在太空行走,好好玩!

  體育公園的北邊有高大、壯觀的“天穹”。站在“天穹”下的圓台上可以看到波光鱗鱗的青山湖,湖邊的噴泉噴出的水柱時而像美麗的鮮花,時而像筆直的玉柱。湖邊的樹木、花草生機勃勃,空氣清新,在這樣的美景中能不讓人陶醉嗎?

  巨大的體育館四周有許多好看的雕塑,有的揮着乒乓球拍,有的在溜冰,身子向前伸,手臂擺開滑得一定非常快……那些雕塑都栩栩如生,像真的一樣。

  晚上的體育公園就更美了!各式各樣的彩燈五彩繽紛,有許多變換着亮麗的色彩,美麗的“天穹”像星星在閃爍,兩個“大網球拍”像一雙仙手指着大地。整個的體育公園燈火輝煌,像是一個燈的世界、光的海洋。

  我愛我的家鄉,我愛體育公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體育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體育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