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真棒 

  我是一個性格開朗活潑的小男孩,就是不太喜歡運動。我有許多愛好:彈鋼琴、看書、書法等。其中最喜歡的就是書法了。 【開門見山】 

  為了讓自己的字寫得更漂亮,剛上三年級,我便主動要求媽媽為我報了書法班。如今屈指數來,我學書法已經有一年多了。我每天寫完作業(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寫(練)書法,常常一寫(練)就是一個小時。寫完後手都感覺酸了,但是我從不嫌累,仍然堅持寫書法,而且從不曠課。 【突出了“我”的毅力】 

  記得去年一個冬天的早晨,外面下着滂沱大雨。媽媽擔心地說:“外面下着這麼大的雨,天氣又這麼冷,還是別去學書法了,萬一感冒了怎麼辦?”我急忙說:“不行,老師說過不能隨便曠課,就是天上下冰雹了我也要去。”說著,便匆匆吃完早飯,拿起雨傘和書法袋就走。在路上,寒風刺骨、風雨交加,我一邊奮力撐着雨傘,一邊努力保護着我的書法袋。黃豆大的雨點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打在傘上,我快步朝前走,終於到了老師家。到了之後我才發現,我的褲子已被淋濕了。  

  現在我的書法已經考過了六級,改成了毛筆字,當老師發給我考級證書的時候,我非常高興,心裡想:我的努力終於有了回報,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啊!

您正在瀏覽: 我真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