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獨一無二的,因為世界上只有一個我;我是有個性的我,因為每個人的想法和做法都不一樣;我是有特點的我,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表現!

  有個性的我

  我這個人從一生下來就註定是個女娃身,但我的性格卻和女孩的性格相差了十萬八千里。媽媽和裡子里的叔叔阿姨都說我是木蘭花的轉世,整一個野小子的形象,整天不是上房就是上樹,不是和別的孩子打架就是去別人家地里偷玉米。整天和村子里的男孩子混在一起,東遊西竄,一天二十四小時,有十五個小時都在街倒亂跑,不歸家,找都找不到。雖然我整天都是這樣,但我終歸是個女孩子,長大后得嫁人。所以,像女孩子做的事,什麽繡花啦,縫衣服啦,做飯啦,什麽亂七八糟的,本公主都是略有研究的!

  有能力的我 

  雖然說我愛玩,年齡只有十三歲,但我已經是家庭的主力勞動者,媽媽的得力助手,並且會自己豐衣足食,動手下廚了!記得媽媽住院的時侯,爸爸在醫院陪着媽媽,所以每天回家后都是我一個人在家。每天放學后,先做飯填飽肚子,在做作業。剛開始的時候有些不習慣,因為媽媽在家時,我總是邊做作業邊等着吃飯的。不過,時間長了,自然也就習慣了一個人做飯吃,一個人做作業。爸爸是兩三天回一次家看看我,走時再給我留一點錢。就這樣,我過了三個星期。

  媽媽出院后,總和院子里的大人說我以後絕不會餓到,只要有菜,我就會做熟了飽吃一頓。因為我有這樣的能力!

  這就是我,一個有個性,有能力的假小子!怎麽樣,你們喜歡嗎?

  指導老師:王鵬

您正在瀏覽: 我真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