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酷夏的火熱,我喜歡秋天的涼爽,我喜歡嚴冬的寒冷,但我最喜歡的是春天的校園。“碧玉妝成一樹高,萬千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載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是啊,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小鳥在樹梢唱歌,蝴蝶在花叢中嬉戲,連樹木也恢復了往日的生機。“咚”的一聲,一棵小草破土而出了,它挺了挺身子,搖了搖腦袋,把自已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同學們。“咚”又長出了一棵小草,“咚、咚咚——”越來越多,越來越密,地上長滿了嫩綠的小草。春風一吹,一股香氣迎面而來,而我隨着香味而去,原來這是五彩繽紛的花朵。春風一吹,花朵發出淡淡的清香,在風中舞蹈,像一個仙女在演繹着美麗的舞蹈。而樹葉在伴奏,發出“沙沙的聲音”,像小提琴一樣的發出美妙的樂曲。

  啊!我愛你——“校園的春天”!

  成都市北新室驗小學四年級:夏凱健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