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大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你到過我的家鄉海南島嗎?你見過這兒美麗的大海嗎?

早晨,鮮紅的太陽冉冉升起,絢麗的朝霞映在遼闊的海面上,像仙女剪下的紅綢,把大海裝點得格外美麗。

中午,大海藍得像一塊巨大的藍寶石。燦爛的陽光灑在平靜的海面上,彷彿點點碎金在閃爍。

傍晚,太陽西沉,星星在夜空中眨眼,漁火在海面上跳躍,分不清哪是星點、那是燈光,你會感到像是神秘的世界。

大海不但美麗,還給我的生活帶來無限樂趣。

海水退潮時,我和小夥伴們在海灘岩石上的小洞里,拾海螺,捉螃蟹;在水中撈海參,追小蝦;在沙灘上拾海帶,每次都是滿載而歸。

大海還是我的知心朋友。高興時,我來到海邊,與大海共同歡唱;煩悶時,我向大海傾訴我的煩惱。陣陣海風吹平我不安的心,排排浪花撫去我的憂愁。望着遼闊的大海,我的心胸也開闊起來了。

我由衷的讚美你,家鄉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