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九月十日,天氣格外晴朗,李麗背着書包走在路上。她想;今天是教師節, 送給王老師什麼禮物呢?賀年卡,筆記本,不行,這些都表達不了我的心意。他走着走着來到了學校後山的山坡上。她抬頭一看,有好多野菊花呀:紅色的,黃色的,白色的,還有紫色的,多的數不清,恐怕連畫家也畫不出這麼多種菊花來。對了,就送野菊花吧。野菊花象徵著老師堅忍不拔的意志。 

  李麗挑好菊花,用紅線把花紮成了兩束,來到了辦公室的窗前,老師正在備課。過了一會兒,李麗看到王老師走了,老花鏡正擺放在桌子上。您肯定又和同學們一起去打掃衛生去了!想到這兒,李麗悄悄的把菊花放到老師的筆筒里。書桌上的地球儀好像在點頭誇懂事的李麗。李麗心裡默念着:王老師,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尊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日里,我把我這份特殊的禮物送給您。 

  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