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南山導遊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山導遊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南山導遊詞 

  三門縣實驗小學 四(14)班 俞欣欣 

先生們,女士們: 

  在這裡,我將帶你們到南山上去一覽南山的美景。 

  南山,顧名思義,也就是屹立在南邊的大山。好,現在,我們就上南山遊覽一下吧! 

  走到這兒,大家一定很累了吧!到亭子了,你們一定不要錯過這美麗的景色哦!這四周綠樹成蔭,小花五彩繽紛,點綴着草地,旁邊還有一口水井,我想大家一定忘記疲勞,心曠神怡了吧! 

  既然休息完畢,我們就向山頂衝刺吧!嘿,這回,我們還要經過兩個遊樂場呢!大家快點跟上來呦。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終於來到南山頂啦!大家看我們眼前有一座塔,叫做丹峰塔,2000年被改為南山電視塔。噓,告訴你一個秘密,傳說東方朔曾經在裡面煉過仙丹,讓四周的花草樹木長得可茂盛啦!對了,大家還記得剛剛那陡峭的山路嗎?十分崎嶇,對吧。現在,大家快點忘記那驚心動魄的時刻,我們一起來享受一下山頂如此清新的空氣吧!我們可以在這兒欣賞一下,允許自由活動。但要記住,千萬不要亂扔垃圾哦! 

  好了,本次旅遊到此結束,解散。

您正在瀏覽: 南山導遊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山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