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滴渴望流入大海的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滴渴望流入大海的水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滴水,一滴渴望流入大海的水。

  我成天生活在小河裡,和小魚小蝦一起玩耍着,非常快樂。可是這樣的生活使我漸漸感到乏味了。我想:傳說中的大海到底在哪兒呢?我悶悶不樂地去問小河媽媽。她說:“孩子,你去找找大海吧!我相信你能夠成功。”於是,我離開小河媽媽,開始了我的“尋找大海之旅”。

  我走啊走啊,看見了遠處有一大片水,“啊!我找到大海啦!”我大聲地喊叫着。我飛快地向“大海”跑去:“‘大海’,我來了!”突然,我聽見水裡傳來一陣笑聲,一隻老龜從水裡慢吞吞地浮出來,他對我說:“孩子,這裡僅僅是一個湖,離大海還遠着呢!”“什麼?離大海還遠着呢?”我只好繼續前進。

  “咦?這是什麼聲音?”我仔細地聽起來,“嘩嘩嘩”,“難道我找到大海了嗎?”我又飛奔過去,只見眼前的“大海”非常寬闊,那水奔騰着,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音。“啊!大海,我終於找到你了!”我感嘆道。“什麼什麼?我沒聽錯吧,這裡是‘大海’?”我的話剛說完,一條大魚鑽出水面,“小水滴,這裡是一條江!離大海還遠着呢!”聽了這番話,我的頭好象挨了一悶棍,可是臨走前媽媽的話彷彿在我耳邊響起:“孩子,你遇事不能灰心,要勇敢地面對和克服困難。”想到這兒,我又昂起頭堅定地向前走去。

  我一路翻山越嶺,看見了一望無際的“大海”,可這到底是不是“大海”呢?不是“大海”又會是什麼呢?我的腦袋裡出現了一排排問號。於是我問身邊的貝殼:“貝殼姐姐,這裡是傳說中那神秘的大海嗎?”“是呀,當然是啦!”我高興極了,不由自主地大喊:“噢!找到大海嘍!我找到大海嘍!”我興奮地跑到大海的身邊,猛地跳起來然後落在了大海里。“又有一滴水加入了我們!”“她也成為我們當中的一份子了!”“歡迎你!”水滴們議論紛紛。

  啊!我終於找到大海了,我終於找到了那神秘、美麗而又令人嚮往的大海啦!

您正在瀏覽: 一滴渴望流入大海的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滴渴望流入大海的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