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石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校園裡有很多種類的樹,它們形態各異。有的樹象綠色的大傘,有的樹象一個巨大的蘑菇,其中最讓我喜歡的是一棵石榴樹。

  石榴樹的葉子不像那麼茂盛,它的樹枝很低,每年五六月份繁花怒放,尤為美麗。夏天的時候樹上開始結果實。一個個小小的石榴掛在樹上就像一個個“小燈籠”。我們最喜歡在這棵樹下玩耍。秋天到了,校園裡的樹木變得多姿多彩。石榴也漸漸長大,“小燈籠”變成了“大燈籠”。燈籠是黃中帶紅的顏色,有的石榴裂開了嘴巴,露出了象紅寶石一樣晶瑩剔透的果實。讓我們垂YAN欲滴。這些果實緊緊地靠在一起里,就像不可分離的兄弟姐妹,他們之間有一層薄薄的黃色的“牆壁”,就像他們的房間,一個團體住在一個家裡井然有序。

  摘一個品嘗一下,一股酸甜的味道從口中一直傳遞到心田。吃一個“紅寶石”太不過癮,於是抓起一把塞到嘴裡,那感覺簡直美妙極了。

  石榴的營養豐富,含有18種氨基酸,其中八種是人體必需的。石榴可以生食還可以製做飲料,既有實用價值又有藥用價值。把石榴的種子熬成湯喝有清熱解毒的功效。我非常喜歡吃石榴。它的的果實沒有桃子那樣水靈靈討人喜歡的樣子,也沒有蘋果紅彤彤那樣誘人,但我對他情有獨鍾。

  石榴:“I LOVE YOU!”

  南京市五老村小學三年級 許城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石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