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石榴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榴石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學校里有好幾棵石榴樹,一到秋天,樹上就結出了好幾個橘黃色的小花兒,再過幾個月,就結出了好多有又甜又好吃的石榴。

  石榴是落葉灌木或小喬木,在熱帶則變為常綠樹。樹冠叢狀自然圓頭形。樹根黃褐色。生長強健,根際易生根櫱。樹高可達5-7米,一般3—4米,但矮生石榴僅高約1米或更矮。樹榦呈灰褐色,上有瘤狀突起,干多向左方扭轉。樹冠內分枝多,嫩枝有棱,多呈方形。小枝柔韌,不易折斷。一次枝在生長旺盛的小枝上交錯對生,具小刺。刺的長短與品種和生長情況有關。旺樹多刺,老樹少刺。芽色隨季節而變化,有紫、綠、橙三色。葉對生或簇生,呈長披針形至長圓形,或橢圓狀披針形,長2-8厘米,寬1-2厘米,頂端尖,表面有光澤,背面中脈凸起;有短葉柄。石榴還有許多的功能呢如:殺蟲、收斂、澀腸、止痢……

  我喜歡石榴,真希望我每年都能吃到有甜又好吃的石榴。

  紫東實驗學校四年級:徐婧怡

您正在瀏覽: 石榴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榴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