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一條魚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條魚的自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條小丑魚,世界上的最後一條魚.現在我被人們精心呵護,儘力延長我的壽命,可我卻很恨他們,一種入骨的恨!因為導致我們魚類一族滅亡的兇手,正是這些人類! 

 即使他們已經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我也無法原諒他們,因為一切都太晚了,太晚了…… 

 記得以前,我們一族在人類還未來到地球時就居住了下來,按輩分,人類還要叫我們為長輩呢!當人類來到地球,我們的祖先為了不讓他們餓死,犧牲了自己。自此,人類的菜單上便多了一樣菜——魚,漸漸,人類不斷增加,開始大規模捕食我們,可我們並無怨言,這種關係一直持續了很久。 

 22世紀,人類發現了營養更豐富的食物,便忘了我們,還向水裡仍垃圾,生活在水裡的我們,好幾次想反抗,可面對高級動物的人類,我們有何辦法?漸漸,人類竟向水裡排放污水,毒水,我的同胞們便一個接一個的死去,“呸,這些人是不是忘了我們一族的恩情?把我們的家園當垃圾廠了?”我當時氣憤的說。不久,水面上便漂着大片大片的魚屍,連鯊魚,鯨魚都難逃厄運,可我,竟活了下來,還成天面對着那些惡魔,我常常想自行了斷,可我要看看這些惡魔的下場!望着博物館里的兄弟遺骸,我都會流下眼淚,雖然那些惡魔看不見,我也不想讓他們看見,我要讓他們看看魚的堅強與尊嚴!! 

 這一天終於來了!我們的滅決打破了生物鏈,人們也沒了食物,竟互相殘殺,幾天內便絕跡了。我微微一笑,猛地向魚缸撞去…………我看見了昔日的夥伴,可愛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條魚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條魚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