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建隊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建隊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建隊日

  隆明洋

  學校今天舉行了一年一度的建隊日,風兒似乎知道了這個消息,吹着小喇叭告訴了人們。這是我經歷的第三個建隊日。

  節目開始了,這時我已經興奮的不得了。節目前首先是由大哥哥姐姐們給新一批的少先隊員們戴上鮮艷的紅領巾。這時讓我想起了我上一年級的時候的情景。一位大姐姐熱心地幫我繫上紅領巾,熱情的歡迎我加入到少先隊員。

  緊接着就開始跳舞了。只見舞蹈演員們個個身輕如燕,熟練地跳着每個動作。在我心裡印象最深的是“皮影舞”,個個舞蹈演員們露出了歡快的笑容。我看得都好開心哦。他們對過年的快樂和愉快的找朋友,好有意思。這還是一年級的小朋友跳的,很厲害吧。讓我從中知道了有朋友的快樂,如何去交朋友。書里也有許多朋友只不過他們看不見,摸不着,要從心去體會。

  最讓我開心的是我們三年級靠集體的力量,獲得了一等獎。我們大家高呼一聲,“?S!”我深深的記下了這一刻。這真是我最難忘的建隊日。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建隊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建隊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