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園,我的家園是一個美麗的地方。無論在哪一個季節都有獨具特色的一面。 春天,我種的蔬菜 瓜果 鮮花都抽出新芽。慢慢的快到夏天時牡丹就展出了笑顏。那麼一抹嫩綠都展示着生命的美好。夏天,那顏色變成了深綠。彷彿是在展示生命的高潮。我最愛的葡萄架滿了藤架。那紫紅的葡萄在早晨露珠的洗禮下變得更加誘人恨不得一口咬下去,可又怕吃完了就沒有了。就總是小心翼翼的吃着,一顆咬下去汁水頓時在嘴裡流淌。齒頰留香那香味令人回味無窮。秋天,蔬菜的墨綠就登場了在小園的每一處角落肆意的叫囂。彷彿要高歌一曲似的。仔細看各色的秋菊就映入眼帘。秋菊在綠色的襯托下顯得那樣協調為這抹遲到的綠添上了唯美的色彩。冬天我最愛的季節,小園各處不見一抹綠可是只有那顆翠竹依然挺立。當白雪來臨把小園的一切都覆蓋住了。那雪白的刺眼,大聲叫一聲雪都會被震落下來。仔細聽還會聽見窸窸窣窣的聲音,我會仔細觀察可還是沒找出原因所在。當太陽出來雪會融化,可經過一晚又結成了冰那般明亮美極了。 有機會可要來看看呀。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