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園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園 標籤:小園作文

  這是一條令我如此熟悉的路,一直通往到那個小園。沒有富麗堂皇的大門,沒有美麗玲瓏的噴泉,更沒有古典優雅的木椅,甚至是一張普通簡陋的木桌!

   小園很平凡,籬笆圍成的門,一些比較光滑的石頭都可以當木桌、木椅,幾棵蒼老的大樹,一片青青的草地,再加上那並不吸引人的野花,這便是小園了!

   還記得小時候,這便是老人與小孩的樂園,每天放學回家,我剛放下書包,就會急匆匆地向小園跑去。這時,我便和小夥伴一起玩捉迷藏。我總藏在牆根,另外有雜草與樹木的掩蓋,使我覺得很安全。記得那時我最好的夥伴----- 安安(非真名),總藏在大樹后,卻老被抓到,好幾次她也耍脾氣,但過一會兒又和好如初了!我們也常常在一起遊戲,放風箏,玩老鷹捉小雞,還有比賽跑步......這些都是我們的愛好。到了傍晚,老人們常把搖椅搬出來,坐在上面,邊搖着扇子,邊享受着扇子帶來的幾分涼爽,再看看晚霞,金色中夾着橙色的天空,美極了!要說清晨,那也是別有一番享受,清爽的風,吹過樹梢的沙沙聲,鳥兒的鳴叫,一首動聽的音樂吹響了!

  後來,小園消失了。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夾着幾分凄涼,小園要被改建為工廠了。看着小園慢慢化為煙燼,我好想哭,可始終沒哭出來,啊,小園!

  該去的已經去了,留下的是思念與回憶,小園,我想着你! 

 

您正在瀏覽: 小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