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情深似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深似海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睜開眼看到第一眼,便是父母飽含深情的雙眼。那眼神里,有喜悅,有甜蜜,更有那種冥命中萌發的愛。

  親情是人類永恆的話題。是父母給了我們生命,呵護我們成長,我的生命中離不開親情,離不開父母愛的肩膀。可以說,是父母博大的愛,無私的情懷,孕育了我們,世間的每一對父母,他們奏出的愛之歌,可以感天動地,可以響徹萬里,也是最能觸動人心的天籟之音。每個人心中都有那一個情結:渴望生活中充滿愛的味道,渴望有一份高原,寬廣,

  深邃的親情能讓自己眷戀。每一個人,都想在親情的浸染下,譜寫出如詩般的生活之曲。

  親情深似海,父愛重如山,母愛廣如海,因此,感恩是我們不能落下的一課。我們要懷着感激的心,接受父母的教誨,感悟他們的恩情,體會他們的艱辛。學會感恩,我們的心智也會也會更成熟,在人生道路上,將會得到更多的關注和愛。

  父母的恩情,我們需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消化和報答。

  在感悟到那份偉大無私的愛的同時,我們也要用感恩的心,交還給父母一份愛的答卷。

  四年級:2398123238@qq.com

您正在瀏覽: 親情深似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深似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