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秘”的客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客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星期六的下午,也就是昨天下午,我們家來了一位“神秘”的客人,想知道這位不速之客究竟是誰嗎,那就聽我慢慢道來。 

  昨天下午大約6點鐘時,我和爸爸媽媽都差不多要吃飯了。突然,一陣門鈴聲響了起來,我和爸爸媽媽都覺得奇怪,心想今天我們沒有請誰到我們家來啊,這會是誰呢?會不會有人按錯門鈴了呢?一大串問題在我們腦海里出現。想着,我拿起了門鈴對話機“喂,請問你找誰?喂!喂!喂……”我叫出了聲,生怕樓下按我們家門鈴那人沒聽見。可不管我怎麼大聲喊叫,那人就是不出聲。“肯定有人在亂按,不然怎麼會沒人回答呢!”我說道。大家就準備吃飯。 

  可過了一會兒,突然響起了“”這是敲門聲。我們又疑惑了,這會是誰呢,會不會就是剛才按我們家門鈴的那個人呢?我連忙去開門,一下子,我和爸爸媽媽都愣住了,那個人原來是有好幾年都沒來過我們家的成伯伯了,成伯伯還就是我最害怕的人呢,見到他我就想見到老虎一樣,非常害怕!我馬上叫成伯伯進來屋裡坐,問他吃了飯沒,還叫他和我們一起吃吧。爸爸高興地說:“這可是請都請不來的客人啊。”說著,忙給成伯伯盛飯。成伯伯笑了,就陪我們吃了一點飯菜。 

  瞧,這就是昨天我們家的不速之客成伯伯,他也是一位“神秘”的客人哦。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客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