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常規檢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規檢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常規檢查 標籤:檢查作文

我們班很幸運,抽籤抽到了最後一個,也就是4月26日早上第一節課數學課檢查。大家有了充分的準備時間,來更好地在課上表現。 

  終於到了26日,大家懷着緊張的心情來到學校,都互相議論着。上課鈴響了,五位老師走進教室,“埋伏”在各個角落。隨後數學郭老師走進教室,對大家喊:“同學們好!”“老師好!”這次,大家喊得比平時的聲音還大好多,顯得特別有精神。在課上,大家都表現得非常好,平時老師讓注意的事項都沒有出現差錯,有些同學的發言很精彩。雖然大家都有一些緊張,但是都沒有表現出來。把平時上課做好的一面展現給了老師。 

  檢查結束后,同學們和班主任黃老師都覺得這次表現得很好。我們認為這次檢查的最終目的並不是為了班和班之間評比,而是讓同學們清楚地意識到平常這些習慣的重要性,幫大家養成良好的習慣,所以最後的名次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同學們養成了好習慣。

您正在瀏覽: 常規檢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規檢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