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工``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生活就像一個色彩繽紛的夢,就像一個奇妙刺激的世界,使人流戀,使人嚮往.童年生活中發生的一件件有趣的事情,常常把我帶入美好的回憶中,下面我就說一件給大家聽.

  那天一大早,我就起了床.洗刷完畢后,由於我是個大饞貓,所以嘴就有點痒痒了.可是我掏掏口袋,根本就毫無分文,再向媽媽要?一定會被媽媽罵的.這時我看見家裡很臟,於是,我靈機一動,就向媽媽提出"打工””的要求,媽媽一口就答應了.

  "老闆””說:"看你是剛開始干,特別優待,今天就擦玻璃吧.””我聽了這句話,差點暈倒了,我長這麼大,還沒碰過抹布呢!今天居然叫我擦玻璃,沒辦法,誰叫我這麼嘴饞.於是,我提來了一桶水,又拿來抹布,把抹布放進水桶里浸濕,用濕抹布擦玻璃,三下五除二,很快就擦完了,心裡很高興.可是回頭一看,剛擦過的玻璃全是模模糊糊的,怎麼回事呢?我跑去問"老闆””,"老闆””慢條斯理地說:"這個嘛,你就不懂了.玻璃上有塵土,你用濕抹布擦時,就等於把灰塵混合在水裡了,濕的灰塵,留在玻璃上,等水蒸發后,灰塵依然留在玻璃上.這就是玻璃模糊的原因.””聽了"老闆””的話,我明白了,於是我又用干抹布重新擦過,幾塊玻璃終於擦完了,一塊塊像透亮的鏡子,這是我才覺得腰酸背痛,但我還是很高興.

  "老闆””來檢查后,愜意地點了點頭,就給了我5元工錢,這是我才體會到賺錢真的不容易.想着想着,我便把着5元錢放進了存錢罐.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但至今我還記憶猶新.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我都會捧腹大笑.因為這次"打工””不但有趣,還使我從中懂得了某些道理!

您正在瀏覽: 打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