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的秋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秋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 鄉村”—— 這個平凡的稱號里藏過許許多多誘人和迷人的四季,其中我最喜愛鄉村四季中的秋季。 

  秋天,大地伯伯換”上了一件黃色的毛衣。田野,果園裡,房屋前一片黃金。有人說:“是最美好的季節。還有人說:秋天是農民伯伯收穫的季節。還有人說:秋天是小朋友在貪吃的季節。可我不那麼認為,我覺得秋天是農民伯伯笑的最甜的季節。為什麼呢?因為秋天碩果累累,因為秋天有迷人的景色 …… 在田野里,松樹的腰挺的直直的,象一個站崗的軍人。麥子和松樹恰恰相反,它的腰彎彎的,象一位年邁一高的老奶奶,老爺爺在地上仔細觀察什麼。在果園裡,一個個 小蘋果分別嵌在樹上的四周,讓小朋友們怎麼摘也摘不到。一個個柿子掛在枝頭,像是一個個小燈籠,晚上為人們照亮小路。在田間的羊腸小道上。你走在前面,有一種力量,總是拉着你想它靠近,這其實是許許多多明媚的小花,在舉行比美大賽 ,想讓你做做評委,評評它們誰最美! 

  無論是鄉村的春天,夏天,還是秋天,冬天,都有着四種不同的自然美,這種美,也只有鄉村才擁有的!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秋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秋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