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們穿着花花綠綠的衣服,高高興興地去秋遊了。

  路上,我們看了爬山虎,爬山虎也有自己的腳,摸一摸,像蝸牛的觸角似的。接着,文藝委員起了一首歌,我們就放開嗓子唱起來。走着,唱着,到了友好商場。有人就大喊:“老師,到了沒有?”老師說:“馬上就到了!”唱着歌,沐浴着陽光,我們的心情更加舒暢。

  到了植物園,啊,植物園有花、草、樹木、娛樂設施,空氣真新鮮,我真想住在這。多美啊!我們在草坪上休息,綠綠的草,紅紅的花,高高的樹,還有溫暖的陽光。坐在草上,就上坐在柔軟的綠毛毯上一樣。偶爾會有一些蝴蝶、蜜蜂飛過,就像坐在百花園似的。我都捨不得離開了。在這兒,我幾乎把煩惱都拋到了九霄雲外,眼前只是一片秋天的嫵媚,景色十分動人。

  啊,植物園不愧是植物的樂園啊!

您正在瀏覽: 秋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