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一星期四我們去鴕鳥園玩了。 

  早上,我們都在認真讀書,老師進來說到“車來了,快出去站隊。”我們以最快的速度跑到“嘀嘀”響着鈴的校車前,高興地上了車。 

  車開了。一路上,窗外“呼呼”地吹着秋風。鴕鳥園到了,幾位同學到小賣鋪買了炮就放起來,發出“咚咚”的聲音,差點打住我,朱老師說:“不能放了,這樣很危險。”我們進了鴕鳥園,先到兒童樂園玩,那裡的花樣真多:吊網、獨木橋、釣魚池……,看得我眼都花了。我先爬網,剛開始爬的時候,網“吱吱”地響着,所以我很害怕,可是我不泄氣,我坐在網的中間,看着其他已經練好幾遍的同學,啊!我突然看見姚超飛用快速度在網上穿行着,象一隻極為敏捷的小猴子。“姚超飛別爬了,這樣很危險。”“怕甚麼,膽小鬼!”他用嘲笑的語氣說,而且還故意搖起來,我嚇得直說:“別搖了、別搖了。”我一遍又一遍地爬,當我爬到第五遍時,已經很熟練了。這時候我已經不象先前那樣害怕了,而是高興地從這頭爬到那頭,又從那頭爬到這頭,歡快極了。樂園裡不斷傳出活潑快樂的孩子們發出“哈哈”的笑聲。 

  玩了一會兒,老師讓我們站隊從走廊走過去。“哇,鴕鳥耶!”我們歡呼着跑向旁邊圍着鴕鳥的園子。園子里的鴕鳥跑來跑去。園子旁邊有一個專門賣白菜的老奶奶。幾個同學買了一點白菜去喂鴕鳥,然後我們繼續往前走。到了一個水上樂園,水上搭了很多橋,我和同學們玩了起來,有一個同學絆倒了還“嘻嘻”地笑。 

  不知不覺中過了一個下午,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鴕鳥園。

您正在瀏覽: 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