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好開心!今天要去秋遊!我們這次旅遊去了兩個地方,分別是:東莞的水濂山、東莞市科學技術博物館。

  我們的第一站是科學技術博物館。真棒!我看見了許多新奇有趣的東西:真人手玩水果忍者、各種各樣的的機器人、由最落後的到現在先進的電視機、神州飛船的模型、等等……

  這麼多奇妙的東西,其中讓我最難忘,最喜歡的就是—真人手玩水果忍者,他十分巨大,在一定的範圍內擺動手,做出切水果的動作就可以切到平板中的水果了,很神奇對吧?我不由的感嘆道:現在的科技真是發達啊!

  之後,我們又去了水濂山遊樂場。哇!裡面的遊樂設施琳琅滿目,有魔鬼城,海盜船,鏡子迷宮,咖啡杯等等……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旋轉飛椅!剛開始時,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我坐在飛椅上,當機器旋轉起他,先前讓我頭昏眼花。當我慢慢睜開眼睛時,發現世界都在旋轉起來,仰起頭,悄悄地,感受着風親吻你的臉頰,感受空氣劃過你的腳尖—那感覺,秒不可言!

  時間悄悄地從身邊溜走,不知不覺到了該回去的時候了,我依依不捨的望了望身後的一切,輕輕的說了聲:“再見了。”便上車踏上歸途了。這次真是兩種完全不同的感受啊!

  六年級:徐依琳

您正在瀏覽: 秋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