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位善解人意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善解人意的同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轉眼之間六年小學生涯馬上就要結束了,和我朝夕相處的那些哥們和朋友,就要分手了,那種感覺是常人沒有的。我和同學之間發生的每一件事都刻在了我的心上讓我難以忘記。 記得有一次我數學考試給考砸了,鬱悶的我不得了,這讓我太傷心了,回到家又要挨板子了。這位同學他看到我傷心的樣子就走了過來,把手搭在我的肩上,對我說:“怎麼了?”“沒事。”我說。他看到桌子上的卷子之後就明白了說:“噢——你考砸了。”我點了點頭,他又對我說:“唉,不用難過,咱班還有考十六分的呢!你考了五十八分,就差兩分了,下次努力點不就行了。你看,考十六分的那個人也不想你這樣垂頭喪氣的,他還和別人有說有笑呢,他要像你這樣的話,早就鬱悶死了!”“我怎麼能跟他比。我說:“人要向前看。”他說:“你看你同位考了七十一,只要你一努力,加一把勁,你就能超過你同位了。”“唉,有道理呀!光在這掉眼淚還不如用哭的時間來複習一下比例 呢?”我說,就像拉克司內斯的人說過:眼淚無法洗去痛苦。 這位同學就是周雙健,就是他把我從痛苦的萬丈深淵拉出來的,要是沒有他,我還在那裡掉眼淚。不知道什麼時候該幹什麼。只要一有時間就複習一下沒有記牢固的地方,下一次考試就不會再丟分了。要是沒有他,我還在傷心處徘徊。我還是那句話,一轉眼之間六年的小學生涯馬上就要結束了,和我朝夕相處的那些哥們和朋友,就要分手了,那種感覺是常人沒有的。我希望大家珍惜剩下的時間。

您正在瀏覽: 一位善解人意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善解人意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