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灘抓泥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灘抓泥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人會問:“泥螺是什麼?”“為什麼要抓泥螺?”“泥螺好吃嗎?”待會我再為你解答。

  今天陽光明媚,鳥語花香。我和爸爸一起去沙灘上抓泥螺。唉!泥螺那麼小,而且滿身是泥,你必須仔細觀察才能找到。爸爸找到了一隻,我問爸爸:“是軟的還是硬的?”爸爸笑嘻嘻地說:“當然是軟的了。”原來泥螺是一種軟體動物,很小,很難發現。一聽是軟的,我趕緊把手藏進口袋裡,臉漲得通紅,“我不敢抓,太噁心了。”我害怕地說,“要抓你自己抓,我來給你找,你來抓。”

  爸爸同意了,我當起了“偵查員”像尋找線索一樣去找泥螺。喲!這有一個大的泥螺呀!咦,這怎麼有一隻螃蟹啊?啊,那還有個貝殼呢!我就讓爸爸捕了只螃蟹,拿了個貝殼,抓了只泥螺。結果,泥螺怕螃蟹攻擊他,就把貝殼當做自己的家,以為有了堅硬的外殼,螃蟹就攻擊不到他了。螃蟹看見了泥螺眼睛都發綠了,從貝殼的一條縫裡鑽了進去,把泥螺給吃了。可憐的泥螺呀,你是那麼的天真。當我知道可惡的螃蟹把我辛辛苦苦才發現的泥螺給吃了時,氣得怒目圓睜,一怒之下把貝殼和螃蟹拋到了九霄雲外。心想:估計,這時候貝殼正在罵螃蟹連累了它呢。

  我和爸爸直到扎滿了一整袋泥螺才回家,我問爸爸:“我們抓泥螺幹什麼?”爸爸摸摸我的頭,說:“當然是來吃的呀。我告訴你,我們抓的是新鮮泥螺,燒一燒很好吃的,肉嫩嫩的。”

  今天真是難忘,你也來抓泥螺吧!

  四年級:小公主冰冰(劉亦然)

您正在瀏覽: 海灘抓泥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灘抓泥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