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溫和的陽光撒向大地,襯托出學生臉上那如花般美麗的微笑,那是為什麼呢?是因為明天是6月1日,是兒童的節日,為了慶祝六一,學校給我們五年級特地舉行一次拔河比賽。

  我們拔河運動員從高到矮排成了一隊,男生20人,女生10人,陸續進了操場。只見操場正中央躺着一條蟒蛇般的繩子,繩子中央系著一條紅繩。我們班是與一班比的。不會吧!我心想:一班的人有好多力氣大的,我們班一定要儘力才行。我們左右站好,蹲好了馬步。只聽體育老師大喊:“準備!一!二!開始!”一聲令下,我們都憋足了氣,鼓足了勁,咬緊牙關,拚命往後退、往後倒。旁邊的啦啦隊在大喊着:“加油!加油!”路過的蜻蜓、蝴蝶都在旁邊目不轉睛的觀看這,就像一個忠實的觀眾在旁大喊這加油。一切都活了,都在為拔河運動員加油鼓勁、吶喊助威。繩子緩緩向我們這靠近。“耶!贏了!”我們一蹦三尺高。

  時間流逝去了,比賽也好了,雖然我們實力沒得第一,但是我們得了第二名,我們加油過!努力過!這就是做好的,畢竟,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五年級:童年de美好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