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金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金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金秋

 福建省漳州市薌城區 漳州市薌城實驗小學四年2班 徐璐

  當綠油油的小草漸漸變黃時,當萬紫千紅的花兒一朵朵凋零時,當滿樹的落葉一片片飄落時,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的降臨大地。

  陣陣秋風,不免讓人覺得有些涼意。我漫步在公園裡,迎接我的不是冬天那寒氣逼人的北風,也不是春天那連綿不斷的細雨,更不是夏日那炎熱的烈日。迎接我的是另一番迷人的秋色,湛藍的天空萬里無雲,太陽公公把柔和的陽光灑向大地,陣陣涼爽的秋風拂過臉龐,讓人覺得格外的舒適。花壇上,秋菊朵朵競相開放,有紅的、黃的、白的,似火、如金、像雪,千姿百態,爭奇鬥豔,令我眼花繚亂,驚嘆不已。幾隻風箏在藍天上翱翔,好像在自豪的說:“看,我飛得多高啊!”一群燕子從遠處飛過,正匆匆飛往南方過冬,它們一邊飛,一邊談論着秋天的美麗。突然,身邊高大的木棉樹上飄下了幾片落葉,猶如幾隻金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我彎腰拾起一片落葉,呀!真像一個熟透了的水蜜桃。也許這是孫悟空在掌管蟠桃園時不小心碰落的一顆小仙桃,誰知落到人間卻變成了一片桃形的落葉。眼前的情景頓時讓我沉浸在色彩斑斕的童話世界,令我浮想連翩!

  啊!大自然真是一個傑出的畫家,它把秋天描繪得如此的生動,如此的美麗。它的畫讓人目不暇接、流連忘返,更讓我迷戀上了秋天——這金色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我愛金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金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