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貼紙之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紙之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是,你也許會忽視其中小小的一景,那可是我和我的同學們都很喜歡、很痴迷的哦!那就是在黑板旁邊,在教室牆壁上一些醒目的有很多好聽的名叫“某某欄”、“某某角”或“某某榜”的地方,在我們每一個小小名字的邊上,都會貼着一長串的卡通貼紙,那可都是正流行着的。“美少女”、 “飛天小女警”是女孩子們喜歡的,而“神奇寶貝”、“數碼寶貝”、“十二聖鬥士”和“柯南”卻是男孩子們的最愛。 

  記得剛上一年級的時候,因為我大膽發言,當時的班主任庄老師在我嶄新的語文書上貼上了一枚大大的蝴蝶貼紙。那隻蝴蝶好漂亮啊,五彩繽紛,那燦爛的光芒把我的眼睛都照亮了。從那時起,我和小夥伴們都迷上了這美麗的貼紙,我們上課更加認真了,我們爭着為班級做好事,除了榮譽感外,也為了得到更多更漂亮的時尚貼紙,好讓它們貼在我們的書本上,貼在我們的鉛筆盒裡,貼在班級里“群星閃耀”光榮榜上我們那些小小的姓名後面。下課後,同學們常常會擠在一起,好像被磁鐵吸引住了似的,笑眯眯地端詳着自己得到的貼紙,再數一數別人的,再心裡暗暗鉚足了勁要互相追趕…… 

  在星海美麗的校園裡,我一天天快樂成長着。一轉眼,小學的生活已經過了大半,看看隔壁班的小弟弟小妹妹們,我自覺已經是個很成熟的大姐姐了,可是我依然痴迷於老師獎勵的那些美麗的卡通貼紙。也許再大些我就不會這麼痴迷了,但我肯定會常常想起它們的美。就像庄老師當初獎給我的第一枚蝴蝶貼紙,那燦爛的光芒,把我的眼睛都照亮了。 

(注:本文獲蘇州工業園區小學生"迎新年"作文比賽三等獎)

您正在瀏覽: 貼紙之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紙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