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姑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姑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姑娘已經悄悄地來臨了,使大地更加生機勃勃。太陽也越來越熱了,像個大火球。很多時候都在下雨,使人們感到十分涼爽。

  這時,荷花的花苞張開了臉,裡面的黃蕊,招來了許多蜻蜓再上面跳舞。知了在不停地叫着“熱了,熱了”。由於天氣熱許多受不了的植物都被曬焉了。驕陽似火,哈巴狗正在給自己降溫。小貓躲在陰影里,涼快着呢!柳樹似乎承受力很強,長得鬱鬱蔥蔥。

  雨天,小青蛙正在荷葉上唱歌。曬焉的植物重新恢復了生命力。小草在勻吸着雨水。聰明的小狗跑到樓下看夏中雨景。小青蛙也大起了“雨傘”(荷葉),雨停后,地上濕漉漉的,讓人感到十分舒服。

  這就是夏天,充滿生機的夏天!熱的時候,吃個冰欺凌,那多好。雨停后,下來走走呼吸新鮮空氣。我愛夏天!

  沙灣小學四年級:芸芸愛

您正在瀏覽: 夏姑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