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魔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魔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盆有趣的植物,它的名字叫魔豆,它是媽媽送給我的暑假禮物。

  初聽到“魔豆”的名字,我以為它來自童話故事——滾圓滾圓、憨態可掬、活波又頑皮,並會點魔法的卡通人物。可一拿到手,才知道“魔豆”二字只不過是大人們為博取我們的好奇心而刻意取的一個名字,它是一顆滿身畫有卡通圖樣的種子,一粒豆子。不過它真的很有趣,還算名副其實吧。

  那天晚上,媽媽送給我的時候,我開心極了。我迫不及待打開包裝,發現裡面有一顆很大的黑褐色種子,像扁豆,一面寫着:“逗你玩”,另一面畫著一隻坐在蛋殼上卡通鴨,可愛極了。

  我仔細閱讀了說明書,然後按照說明書一步步種魔豆。種魔豆的土也是專用的。我把土倒進花盆,把蓋子反過來放在花盆底部,以免漏水,接着把魔豆放入土中約一厘米深,再澆上一點水,魔豆就種好了。我雙手合十,祈禱魔豆快點長大,最好一夜之間能長到天上去。這天晚上我睡的特別香,我做了個夢,夢見魔豆伸着綠油油的腰肢,從花盆裡裊裊升起,她慢慢長長、長高,像仙女一樣,一直飛到了天上,我抓住她的裙裾,她微笑地沖我點頭,把我送到美麗的天空上看星星,看月亮。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魔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魔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