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豆傳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豆傳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去文具店裡買文具,突然發現櫃檯上有一瓶叫魔豆的小東西,我好奇的問售貨員阿姨怎麼種的,阿姨說很簡單啊,只要把它種進泥土,經常澆澆水就可以了。我覺得蠻好玩的,就買了三顆。回家媽媽一看,原來就是芸豆啊。 

  於是我找來花盆,並鬆了土,鄭重的把三顆種子埋在土裡,呵呵,就等着它們發芽了。這一等可等了不少天,等到我都以為不會發芽了,小芽卻拱出了泥土。看着那嫩芽,我第一次感到植物的力量和努力。 

  魔豆和爬山虎可不一樣,爬山虎是向兩側延伸出去,而魔豆只能向上長。魔豆的藤需要繞着棒子往上長,我就在泥土裡插了兩根細鐵棒,我要告訴你們一個秘密,魔豆和爬山虎有一個共同點:魔豆的藤不繞在棒子上幾天就委了,爬山虎的腳不巴住牆,不幾天也委了,這就是它們之間的共同點。 

  魔豆的葉子可不像爬山虎的葉子那麼茂盛,它的葉子稀稀拉拉的,一陣風吹過,葉子就隨風舞動。 

  有一次,我看見葉子很乾、很沒精神,就立刻給它澆水,過了一個晚上,葉子又精神起來了。魔豆的生命力真強啊!

您正在瀏覽: 魔豆傳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豆傳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