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秋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有意義的秋遊 

  今天,我們終於盼來了期待已久的秋遊。我們大家都起了個大早,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佘山月湖雕塑公園。 

  到了那裡,導遊帶着我們玩了“跳跳雲”、“翻斗樂”、“爬鋼絲”、“走迷宮”等項目。可是我卻覺得玩並沒有意思,讓我難忘的卻是給一年級的小朋友戴綠領巾。 

  我們一下車,就來到了一個寫着“月湖雕塑公園”的大石頭下面。只聽杜老師說:“今天,我們學校一年級的小朋友就要帶上他們盼望已久的綠領巾,這正是意味着他們加入了兒童團,也意味着他們長大了!下面請四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為一年級的小朋友們戴綠領巾!” 

  說完,我拿起手中的綠領巾,弄開搭扣,然後在扣在指定的一年級小朋友的領子下面。戴完后,杜老師說:“請一年級小朋友長兒童團團歌!”話音剛落,廣場上響起了他們唱團歌的清脆的歌聲:“準備好了嗎?時刻準備着。我們都是共產兒童團……”這時,我會想起了我在一年級的時候,那些大哥哥和大姐姐們給我戴綠領巾的情景……正在我發獃着會想我一年級戴綠領巾的事情的時候,我旁邊的同學叫了我一下,我回過了神,心想:時間過得真快呀!一眨眼,我已經是四年級的小學生了,我一定要珍惜時間呀,不能讓時間在不知不覺中度過。 

  今天,我既給一年級的小朋友戴上了綠領巾,讓他們順利加入兒童團,又明白了要珍惜時間,不放過一分一秒,真是有意義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