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由《烏塔》想到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烏塔》想到的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由《烏塔》想到的

  四二班周帆  指導老師於林霞

  今天,我們學習了一篇課文,名叫《烏塔》。課文講的是一個14歲的女孩兒烏塔,獨自一人遊歷歐洲的事。學完這篇文章,我的感觸頗深。

  我們中國的孩子,天天生活在父母的溺愛中,自主能力很差。如今我們更是生活在一個高科技的時代,舒適安逸,高枕無憂,也因此,我們就成了溫室里的花朵。“愛孩子,為什麼就不能讓孩子出去玩呢?”我時刻想着這句話。

  天空之王——鷹在幼時,為了讓它學會飛翔,鷹媽媽只得狠心把孩子推下懸崖,雛鷹為了不被摔死,只能奮力拍打翅膀。你能說鷹媽媽不愛小鷹嗎?

  在此,我懇請中國的父母們不要再溺愛我們了,給我們一些空間,讓我們學會自由飛翔吧!

您正在瀏覽: 由《烏塔》想到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烏塔》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