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格列佛遊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格列佛遊記》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了《格列佛遊記》這本書,我對書中的格列佛這個人物十分敬佩,敬佩他那頑強的精神。這本書有四卷,每一卷都是一次航海旅行。這本書當中,我最喜歡的是第三卷第一章,因為它最能體現他的頑強。

  這次是格列佛第三次航海,他在航海的過程中被海盜劫住了,海盜們用了一種格列佛認為比死還難過的方式來整治他,海盜們決定把他放到一隻獨木舟里,讓他在海上隨波漂流,給他的東西只有槳和帆以及一點糧食。格列佛上了獨木舟,他用了五天的時間劃過了五個小島,他非常累,但他只能儘力,這是為了生存。為了節省糧食,他在島上找一些鳥蛋烤着吃,他克服種種困難,一個人頑強的生活下去,最後他被一座神奇的飛島上的人們救了上去。

  格列佛的這種頑強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讀《格列佛遊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格列佛遊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