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爸爸正坐在沙發上看足球日報,媽媽走過來說;"老公還不快去做飯””爸爸反駁到;"做飯這事你自己不會啊,再說了,做飯是女人家的事,和我有什麼關係啊”” 

  媽媽又說;"那老公鼠......””;"別別別我的老婆大人,我去就是了””我二丈摸不到頭腦,爸爸平時耀武揚威的,怎麼今天......於是我跑到房間去問媽媽;"媽媽媽媽,你什麼時候把爸爸給馴服了,有什麼秘密武器告訴我吧!””"好吧,我就告訴你,你爸爸最怕老鼠了””我摸摸頭;"爸爸怎麼會怕老鼠呢?””不過我終於有爸爸的把柄了,以後在也不用被爸爸強迫我做不喜歡的事了,真是太好了”” 

  有一天晚上,我聽到吱吱聲,我大喊;"老鼠””爸爸嚇的跑到衛生間里去.媽媽跟我說;"哪來的老鼠那是我磨牙的聲音,再說了我們家這麼乾淨哪來的老鼠呢?”” 

  就為了這件事,爸爸在衛生間里躲了一個晚上呢!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