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騎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在路上騎着自行車飛奔的時候,不由得生起一股自豪感,不僅有一種自豪感,眼前還會浮現出一幅難忘的畫面。

  八歲那年,我吵着要去公園玩兒,我偏要騎我的小自行車。這時,媽媽拿了一些工具,在我的小自行車後面不知道做了什麼手腳。忙了一會兒,我去仔細一看,呀!這可不得了!媽媽把我後面的兩個輔助輪卸了下來,我大聲向媽媽叫道:“哎呀!小輪胎被你卸了,我還怎麼騎呀!”媽媽不慌不忙地對我說:“誰說自行車是這樣騎得呀?騎車本來就不要這兩個輪子,只有兩個大輪胎。既然你不會騎,那麼我今天就教你騎車吧!”

  我極不情願的把車扶出去。在大門前,我看見幾個人騎着車在路上說說笑笑的,看他們那麼輕鬆,我想:“哼,騎車也不過如此嘛!我一定會讓你大吃一驚的!”

  在路邊,我小心翼翼的上了車,在媽媽的保護下,我腳踩着地,行了大概一米,我立刻得意洋洋的了。媽媽說:“既然你這麼得意,那麼我把手放了讓你自己騎個一兩米吧。”

  媽媽說到做到,突然把手放了,我頓時驚慌失措,一下子倒了下來,摔得我坐在地上皺着眉頭,閉着眼,半天起不來。媽媽急忙跑過來,把我扶起來,對我說:“看,叫你不要驕傲,這下可好,摔了一跤吧。”

  摔倒過後,我不敢大意了。我發現我可以慢慢地騎起來了,我欣喜不已。因為還是有點搖搖晃晃的,所以心裡還是有一點戰戰兢兢的。

  第二天,我又練習了一下。行了!我能給自己騎車了!我立刻去給媽媽說,媽媽也誇獎我做得好。看來,騎車也並不是那麼簡單那!

  每次我想起這件事,就會感到無比的自豪。

  雙流縣六年級 (4)班張盛?

  指導老師:

您正在瀏覽: 學騎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