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騎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雙休日的一天,我下樓玩,看見有幾個大哥哥姐姐們正在騎自行車。我很羨慕,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 

  我在媽媽的陪同來到我們小區的空地。媽媽說:“學騎車首先要學平衡,你先學推車吧。”我心裡想推車這有什麽難得,於是我雙手扶把,撒開雙腿跑了起來。俗話說的好。說著容易,做着難。開始,車子一會兒往左倒,一會兒往右倒,急得我頭上冒出了細細的汗珠。我抬頭看着路旁哥哥姐姐們瀟洒騎車的樣子,心裡着急死了。在一旁媽媽看出我的心思,安慰我:“孩子,學騎車不能心急,要耐下性子,一點一點練習。”聽了媽媽的一番話,我的心漸漸的平靜下來。真沒想到,剛才還左歪右倒,現在一下子平穩了許多。我心裡開始興奮起來了。 

  於是我就鼓着膽子跨上了車,雙手緊緊扶着把,使勁蹬了一下,只見車子晃悠了一下,我就摔了下來。車子壓在了我身上。我雙眼緊閉,還列着嘴巴,想哭又不好意思。急忙喊:“我的媽呀!”疼得我要命,真想放棄,轉念一想,我是“張大俠”,怎麼能怕疼呢?今天一定要練會!這時媽媽繼續做她的教練指導我說:“騎自行車要注意:雙手扶把要正,蹬的時候,不要太使勁,要不重心會受到影響的。”我按照媽媽的指導騎了起來,騎着騎着慢慢地摸到了門路,一下午的工夫竟然學會了。

您正在瀏覽: 學騎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