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不講理小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不講理小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很野蠻的妹妹,你可能會問我她不講理過幾次了吧,呵呵!我告訴你,她不講理的次數可以說是‘不計其數!’ 

  你肯定迫不及待想了解這個小女孩吧,那讓我來告訴你吧! 

  姓名:李佳林 

  年齡:4+4歲 

  性別:女生 

  特點:野蠻、不講理 

  我的妹妹長的水靈水靈的,眼睛大大個,嘴巴小小的,皮膚白白嫩嫩的,像一塊水豆腐,使人一看就想捏一下,臉蛋圓圓的,像一粒小毛球,恨不得搓一下。 

  我這個小妹啊,她最大的特點就是不講理,讓我來告訴你她是怎樣不講理,記得上個星期六,我和我妹在家裡玩遊戲時,我們不小心把沖茶的蓋子,‘啪嚓’的一聲,摔碎了!當時,我和我妹把魂都嚇飛了,過後,我那個小妹就埋怨我說:姐姐,這下好了,把沖茶的蓋子摔碎了,誰叫你要玩這個遊戲啊,要是爸爸怪罪下來,可沒我的份!我聽我妹說的話,氣得火冒三丈,但有不敢說她,畢竟是我叫她玩的,我就假裝對她很好,叫她不說。但事情哪有那麼順利啊!我爸把我們叫進了書房,我以為我那個野蠻小妹會和我一起承擔責任,沒想到她竟是這樣說:爸爸,摔掉茶杯可都是姐姐乾的,可不關我這個小可愛的事哦!爸爸聽了,像頭上有一把火似的對我說:你這個月的零花錢沒了,錢用來買蓋子,還要掃一星期的地,你知道嗎?我用又氣又傷心地聲音回答說:明明是妹妹和我一起摔的,她怎麼可以這樣不講理啊,嗚嗚…… 。 

  你終於了解了我這個‘不講理’的妹妹了吧!她害我一個月的零花錢打水漂,更慘的是還要掃一星期的地啊,雖然她很不講理,但她還是很關心我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不講理小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不講理小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