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不講理老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不講理老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要寫老媽的優點,我可以列舉無數條事例,但是他不講道理的缺點,真讓人……無法接受。

  事例一:仗勢欺人

  德國世界盃開幕後,我連續看了兩場直播,老媽是醫生,當然強烈反對(因為直播是晚上9點到凌晨3點進行的,對身體不利)。世界盃開幕的第三天後,老媽把電視“封”了,無論我怎樣求情老媽就是不同意,還說:“你是家長,還是我是家長,要看你就看個夠,以後就別睡覺了。”我只好揮淚與電視告別。

  事例二:軟硬威脅

  有一次,我的一個要好的朋友打電話叫我去給他過生日,我聽了,立刻準備一番,正要出門時,老媽不知從哪裡“冒”出來了,我立刻大驚失色,老媽好像看出了我的表情,問道:“幹啥去呢?”我吱吱唔唔地回答:“去……給……朋友……過……生日。”老媽臉色立刻陰沉了起來,說:“你如果過生日去就別想上網了。”我聽了,立刻表示服從,應為我還有幾篇作文正等着發表呢。

  還想知道老媽的“不講道理”的事例嗎?估計現在不可能了,現在她就在離我不遠的地方,不然被她發現了,肯定會……?不說你也知道。我可不想自討苦吃。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不講理老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不講理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