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講理"的爭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講理"的爭吵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一天,小雞早早地起來了,它一起床就趕緊做起了蛋糕來,邊做還邊唱着小曲,它太高興了,因為一會要去參加好朋友的生日會。快到中午才把蛋糕做好,它把做好的蛋糕掛在自行車上,高高興興地出發了。 

  一路上,它唱着小曲,不停地踩着自行車,風迎面吹來,感覺自己要飛起來一樣。可是到了一個岔路口,不幸的事發生了。它和從另一個路口騎過來的小鴨一下撞到了一起,兩個人都從自行車上摔了下來。小雞不顧自己身上的疼痛,趕緊打開蛋糕盒一看,裡面的蛋糕被撞成了一團糊狀!這時聽到後面有人說:“對不起啊,把你的蛋糕給撞壞了,我一會給你買一個。”小雞聽了火冒三丈:“這是你能陪的嗎?這可是我花了一個上午時間做給我朋友的生日禮物!你賠呀!”小鴨小聲地說:“明明是你超速了呀。”小雞聽了更加氣憤,說:“明明是你撞得我,你還賴我頭上,我看是你超速了!”它們的爭吵引來一大群動物的圍觀,有很多動物好心說:“小鴨已經道歉了,雖然你的禮物壞了,可是你超速了,大家都算了吧。”“是啊是啊,你超速了,別再怪小鴨了。” 

  就在大家都七嘴八舌地勸他倆時,小狗警察過來說:“好了,大家都別說了,我先問問是怎麼回事。”它先問小雞,小雞說:“小鴨撞我,不但把我的禮物給撞壞了,還說我超速。”小狗又問小鴨,小鴨說:“我已經跟它道歉了,並且是它超速啊!”小雞生氣地說:“還說我超速,你,你,你……”“好了,大家不要再吵了,看看監控錄像吧!”錄像上,大家看到原來是小雞超速撞到了小鴨子,看到這裡,小雞的臉頓時紅了,它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小鴨,是我錯怪了你。”小鴨拉着它的手說“沒關係,你的蛋糕也破了,走,我陪你去你朋友家跟它解釋吧。”小雞連忙扶起自行車,在小鴨的陪伴下向朋友走去了。 

  大家說小雞的朋友會原諒它嗎?如果是我的話,當然會原諒這個無心犯的錯誤啦。

您正在瀏覽: "不講理"的爭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講理"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