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石頭、剪刀、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頭、剪刀、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w w w .

  一星期一次的作文可終於到了,同學們興高采烈的坐在位子上,過了一會老師來了,老師說:“今天我們來做個遊戲,石頭、剪刀、布。”同學們聽了高興地說:“好啊!好!”

  比賽開始了,由老師說口令,兩個人pk,但我們班多出了一個人,於是 老師把她安排到了我的這組,老師說:“準備。”我們就把手握得緊緊的,眼睛互相盯着對方,都很緊張,生怕自己戰敗了。忽然老師說:“石頭、剪刀、布!”一聲令下,同學們迅速地伸出了自己的手,頓時教室里熱鬧起來嘆氣聲和歡呼聲溢滿教師,我看了看跟我比賽的人,發現有的伸布,有的伸着剪刀,而我則伸着石頭,我們組第一局是平局。

  第二局開始了,這一局對於分勝負還是很關鍵的。我們互相看着對方,彼此猜想對方將要出什麼,第二局比賽開始了,老師發著命令,我信心滿滿的伸出剪刀,我看對方也伸出了剪刀,還是平局,我們笑了。

  最後一局了,也是決勝的一局,我們看着對方,似乎已經知道出生么了,但等老師發完命令,我再看的時候,卻還是平手,三局都是平手,我們都笑了,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真是太默契了,就這樣我們結束了這個遊戲。

  我們也成了好朋友。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石頭、剪刀、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頭、剪刀、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