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龜兔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上次恥辱性的輸給烏龜以後,兔子整天在山上刻苦訓練,不斷刷新兔家族的長跑記錄,打算再找烏龜一比高下,一雪前恥。

  一日,兔子寫好挑戰書,親自送到烏龜家門下說:“嘿,烏龜老弟,上次我犯困輸給了你,你敢再和我比一次嗎?”烏龜爽快的答應了,它們還請來了山羊大叔當裁判,森林裡的小動物都來看熱鬧。槍聲一響,兔子像脫韁的野馬飛奔而去,烏龜還像以往那樣慢吞吞地前進。“這次冠軍肯定是兔子的了,吸取了上次的教訓,它肯定不會重蹈覆轍了。”“那可不一定,最近半山腰開了個網吧,不少小動物沉迷其中不能自拔,兔子面臨的考驗大着呢。”一直沒有說話的山羊大叔說了一句。

  果不其然,兔子剛到半山腰就被開網吧的狐狸小姐給纏住了,“喲,兔大哥,瞧您滿頭大汗的,到小妹的網吧來坐坐。”“不行呀,我在和烏龜賽跑。”“烏龜?等它到這裡我在叫你還不行嗎。”兔子被狐狸說的心動了,“可,可是我沒有帶錢啊。”“瞧你說的,到我這啊還談錢,俗氣,今天我請客,兔大哥隨便玩。”狐狸又是拉又是拽,兔子經不起誘惑,一頭鑽了進去,一打開電腦,就被這花花世界迷住了,聊天,看電影,聽音樂,忙得不亦樂乎,話說,狐狸已經好幾次提醒過兔子了,可是它不聽,這時,烏龜已經在大家的歡呼聲中戴上了勝利的花環,哎,可憐的兔子。

  毫無疑問,烏龜又一次戰勝了兔子,一失足成千古恨,看着兔子那雙紅眼睛,不知是哭紅的還是上網熬紅的。

  安徽省鳳陽縣西泉鎮考城中學初一:劉美雪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