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2世紀的袁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2世紀的袁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二十二世紀,袁源成為了一名大名鼎鼎的科學家,許多報刊上都出現了她的名字。 

一天,她坐着小轎車來到我家。我感到很奇怪,因為她實在是太忙啦,有太多的應酬。她放下行李就說:“終於擺脫了記者的追蹤,總算能找個清靜的地方休息休息啦。”她在我家玩了幾天,我們一起回憶從前的日子,又談到現在的工作。她拿出一個不起眼的小東西,我問她是什麼,她自豪地說:“這是我最近發明的任意門,從這個門進去,想到什麼地方就能到什麼地方。”她接着邀請我到她水星的家去玩。她在任意門上按了幾個按紐,然後領着我從這個任意門進去。跨進門,我們就到了她在水星的家。 

她的家既寬敞又明亮,裝修得非常豪華。也不知道她在哪裡按了一下,房間中間立刻出現一個舞台,我們在上面盡情地唱歌跳舞,直到筋疲力盡。她又按了一個開關,一桌精美的食物就出現在我的面前。吃罷飯,她領我去睡覺,卧室里有一張大床。她給我介紹這張床的功效,原來它具有按摩的功能,使人的疲勞能夠迅速恢復,使人睡在那裡非常的舒適。不用說,這又是袁源的一項發明。 

二十二世紀會這樣嗎?這個願望希望真的能實現,到時我和袁源都會成為世界著名的科學家。

您正在瀏覽: 22世紀的袁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2世紀的袁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