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龜兔賽跑 

  上一屆,烏龜跑步賽贏了兔子,兔子不服氣, 想再和烏龜再賽一場。接下來請看龜兔賽跑第二屆。 

  依然是小猴做裁判,烏龜不想輸給小兔,就買一些好東西給小猴裁判,想討好小猴,小猴居然被烏龜的好言好語所迷住了,沒經過大腦思考就答應了 

  比賽開始了!兔子經過長期的訓練跑步成了跑步快的小高手。烏龜卻沒訓練,它想:反正有小猴頂着,怕什麼。 

  小猴的小哨子一吹,兔子和小烏龜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開始跑了。一路上小烏龜跑得很慢,當兔子跑到快到終點的時候,小烏龜才跑到離起點不遠的地方。 

  幾分鐘過去了……兔子跑到終點的時候,小烏龜才剛剛出發,可最後小猴還是宣布小烏龜贏了。兔子於是傷心的離去。 

  回到家后……兔子想:為什麼這麼不公,我得找包包大人去。 

  包包大人是動物里最公私分明的動物,所以動物們很敬佩它。 

  兔子找到了包包大人,將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它,包包大人,很氣憤,他一定會替兔子討回公道的。他找到了猴子,將猴子批評了一番,小猴知錯就改了,他宣布之前的比賽作廢,重新在賽一次。烏龜聽了感到了一些可怕。這次小猴不替我做主,我豈不是要輸給兔子了。兔子聽了他非常高興。 

  又到了比賽那天,小兔和烏龜精神充分,小猴的口哨一吹,兔子跑了起來,遠看兔子快到終點了,烏龜還在原位爬。兔子到了終點了。烏龜還看不見在什麼地方爬。最後宣布小兔取勝! 

  想聽下一屆的新龜新兔賽跑嗎?那就多投我的票吧!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