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龜兔賽跑

 浙江省 麗水市實驗學校402 應馬可

  自從小兔小古在跑步比賽上輸給了烏龜萬萬之後,心裡非常懊惱,決定再比賽一次。

於是,小古來到了萬萬家,見萬萬正在吃中飯,小古就走過去說:“萬老弟呀,自從你在上次比賽上贏了我以後,我就常常吃不好,睡不着,兔家族的兔子們都嘲笑我不爭氣,連你都贏不了。我想在明天中午再和你比一次怎麼樣?”萬萬說:“OK,沒問題。不過,輸了不許哭鼻子哦!”

  第二天中午,萬萬來到起跑線,穿上了笨笨博士發明的跑鞋,他一按鞋子上的綠鍵,鞋子後面噴出了火焰。烏龜萬萬像離弦的箭一樣飛速前進,一眨眼就不見了蹤影。兔子小古見大事不妙,急忙穿上獃獃博士發明的高級納米技術的超級旱冰鞋,追了上去。萬萬心裡正暗暗地得意着,回頭一看,見小古馬上就要追上來了。他想,也許是我的殼太重了。於是他就把背上的殼給脫了。果然萬萬覺得一身輕鬆,速度也快多了。(當然這樣也容易感冒的。)小兔小古一看烏龜萬萬不見了,卻冒出一隻蜥蜴來了,小古就跑上前問:“蜥蜴老弟,你有沒有看見一隻烏龜?”小古說:“什麼嘛?我就是烏龜。”說著說著,他們倆同時到達了終點。

  這次不分勝負是因為有了高科技。高科技可以使我們的生活如虎添翼。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