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後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後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上次烏龜跟兔子賽跑結束后,兔子一直以輸給了烏龜為恥辱。當即立下誓言,一年以後再一次動物大會時,一定要贏烏龜。

  從這以後,兔子每天都刻苦訓練,不用說兔子每天早出晚歸,不用說兔子穿破多少雙運動鞋,更不用說兔子打出那幅“不再睡懶覺,一定贏烏龜”的條幅,單說這天兔子在跑步時發生的這件事——

  兔子一大早就開始了那非人的訓練,剛跑到一半,發現烏龜在悠閑地看着自己,就好奇地問:“你怎麼不訓練?這樣下去,你會輸給我的。”“嘿嘿,那可未必,兔子老弟,難道你沒聽說過科技是第一生產力這句話吧?”烏龜說:“要不讓我教你幾招,只有這樣,也許你才有贏我的希望啊!”“呸!誰用你教,什麼科技不科技的。你等着,我一定用我這雙腿跑過你,向大家證明我比你強。”兔子咬牙切齒地說。“那就等着瞧吧,看誰比過誰。”烏龜開着小汽車走了。

  終於,這天來臨了,兔子一身潔白的運動服,精神飽滿地站在起跑線上,而烏龜呢,不知從哪兒找來一雙奇怪的鞋,鞋底上帶着四個小輪子,輪子後面還有兩根小管了起跑線后。只聽裁判槍一響,加油聲四起,兔子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而烏龜還在起跑線后擺弄它那奇怪的鞋。說時遲那時快,烏龜一按鞋上的紅色按鈕,身體像火箭一樣向兔子追去。不一會兒,烏龜到了終點,兔子又輸了。兔子沮喪地跑過終點,懊惱地仰天長嘆:“道我真的比不過烏龜嗎?我付出的不比任何人少呀!”“並不是你付出的少,而是你不懂科學。這就是你為什麼比不過我的原因。”烏龜走過來說。“那你?”兔子滿臉疑惑地問。烏龜又說:“我正是在這一年當中努力學習了科學知識,研究出了這雙鞋,才贏了你的。兔子老弟呀,不要再按固定模式走了,一定要學習科學,只有這樣,你才能比過我,比過任何人。只有這樣,你才能成功。”

  “好的,龜大哥,明年,我一定用科學把你比下去!”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後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