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次兔子輸了以後很不甘心,就找烏龜說:來呀,有本事再來比一次跑步。烏龜答應了。

  這一次,兔子選了一段下坡路作為比賽路線。這一次,一開始兔子就快速地向前跑。而烏龜呢?他把身子縮在了自己的殼裡,由於是下坡路,烏龜越滾越快,不一會兒就超過了兔子。最終取得了勝利。

  兔子回到家裡,非常生氣,想自己為什贏不了烏龜?覺得很丟臉,就再一次向烏龜挑戰,說:咱們再比一場,在老地方老規矩,我一定贏你!烏龜答應了。

  這天,動物們都來看龜兔賽跑。

  一聲令下,烏龜和兔子都跑了起來。到了下坡路,兔子想向烏龜一樣滾下坡,但又怕摔傷,可又轉念一想,烏龜不是滾下去都沒受傷嗎?兔子就下定決心向下一滾。到了坡底下,兔子怎麼也起不來了。心想,真倒霉呀,氣死我了!恰巧烏龜到了坡上邊,又滾到了坡下面。烏龜剛想走,忽然發現兔子在旁邊,就問:怎麼拉?兔子也不說,想,你肯定想占我便宜,我就不告訴你。烏龜見兔子沒反應,害怕出了事,立馬背起了兔子,邊跑邊喊:快來人呀!有人手傷拉!可沒人說話幫忙,急死烏龜了。

  烏龜一個人背着兔子跑到了終點,動物們都跑上前去。烏龜累的滿頭大汗,而兔子呢?早已感動的流淚了。動物們為烏龜頒獎,兔子也說:看來我還是不如你呀!

  從此以後,兔子和烏龜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